詳細規則|NU SKIN 如新台灣

New! 光速計劃─乘光起飛成為新世代頭家

 

銷售獎勵計劃之 NU SKIN 獎勵提速計劃修改內容–光速計劃版

生效日期:2020年10月1日 (活動延長至 2022/12/31)

銷售獎勵計劃之 NU SKIN 獎勵提速計劃(“本計劃”)特此作如下所述修改。此修改內容將合併於本計劃中,且本計劃的所有其他條款和條件將保持不變並完全有效。此修改內容僅適用於臺灣市場,並將於2020年10月1日起生效。請聯繫您所在的市場或會員獲取更多資訊。

 

”資格考核”現作以下修改:

發展您的事業並使它持續茁壯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然而這並不容易。我們利用一套簡單的資格考核系統助您追蹤成為品牌代表的個人進度。

第一步:第一步是您需要建立一個穩健的小組並線上提交一份品牌代表考核意向書。當這一切都準備妥當,我們會給您一個相符您的新責任的獎銜—考核中品牌代表

第二步:資格考核將引導您建立一個客戶群,每月幫助您成功成為一個品牌代表。您需要在連續6個曆月之內完成12個建構業績區塊(4個是分享業績區塊)來完成資格考核。或者,在2020年10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間,您可以在您資格考核期間的任一曆月裡通過完成4個分享業績區塊的方式(以下稱為“如新光速計劃”)來完成資格考核。

  • 原資格考核

    12個建構業績區塊
    (4個是分享業績區塊)

    在連續 6 個曆月之內完成 12個建構業績區塊
    (4個是分享業績區塊)

  • 2020如新光速計劃

    如新光速計劃的資格考核要求
    4個分享業績區塊

    在2020年10月1日到2022年12月31日期間,您可以在您資格考核期間的任一曆月裡通過完成4個分享業績區塊的方式來完成資格考核。

輕觸向左滑動查看

第三步:在每個考核曆月中,您必須至少完成2個建構業績區塊。

 

如新光速計劃

晉升時間:2020年10月至2022年12月。在2020年9月完成4個分享業績區塊的考核中品牌代表,會在2020年10月1日被晉升。

適用對象:所有非品牌代表的帳戶(包括考核中品牌代表)

考核規則:

1️⃣必須在一個曆月內完成4個分享業績區塊,且遞交品牌代表考核意向書的時間必須和品牌代表考核日在同一個月。

2️⃣週週晉升。

3️⃣彈性業績區塊。

     ✔️仍在品牌代表重回計劃的有效期內完成晉升者可以獲得之前未使用過的彈性業績區塊。

     ✔️沿用獎勵提速計劃的規則,在晉升為品牌代表的第一個月可以獲得3個彈性業績區塊,第二個月可以獲得2個彈性業績區塊,第三個月可以獲得1個彈性業績區塊,往後則每年於您成為品牌代表的週年紀念日獲得3個彈性業績區塊。

4️⃣如果還在品牌代表重回計劃有效期內的帳戶可以獲得之前的品牌代表日或者自動轉變為品牌代表重回計劃的考核機制。如果之前已經使用過品牌代表重回計劃,就會獲得一個新的品牌代表日。

5️⃣沒有在月底前完成4個分享業績區塊者,但該月至少完成了2個建構業績區塊,仍可繼續參與常規的資格考核。分享業績區塊的數量每月會自動重新計算,如果在6個月的常規資格考核中的任一曆月完成了4個分享業績區塊,就會被視為完成了如新光速計劃的考核要求。

備註說明:

1️⃣加速版的資格考核(原期間至2020年12月31日止)將於2020年10月1日被如新光速計劃取代,提交品牌代表考核意向書的最終月份是2020年9月。

2️⃣品牌代表考核日的時間在2020年10月以前的仍可以繼續參與加速版的資格考核,若他們在9月或之後的某一個月內做到了4個分享業績區塊,就會被自動視為完成了如新光速計畫的考核要求。

考核中品牌代表如果沒能維持每個月資格考核的要求或者在6個月內沒有完成資格考核,需要重新提交一份品牌代表考核意向書,並且再次開始資格考核。

考核中品牌代表在完成資格考核後將會歸屬於離他最近的品牌代表。為了使您的小組仍在您的團隊,請確保您資格考核的第一個月是等於或早於他們完成資格考核的月份。

資格考核的定義:資格考核是會員成為品牌代表需經歷的過程。您提交一份品牌代表考核意向書後即開始您的資格考核,並成為考核中品牌代表,在完成所有的資格考核要求後,您將會成為品牌代表。更多細節請參考“建構—資格考核”。

 

請注意

1️⃣除非因贈品本身之瑕疵本公司接受換貨,否則贈品一旦送出本公司概不接受退換。

2️⃣全部或部分產品之退貨退款依本公司政策與程序或自用客戶協議書之規定辦理。

3️⃣當發生全部或部分退貨時,NU SKIN 有權對所獲得之活動贈品或贈品價值及因此獲得之獎金或獎勵,如數追回。

4️⃣本公司對本活動保留一切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