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創星登峰遊|NU SKIN 如新台灣

 

獎勵活動:2021年日本創星登峰遊

活動日期:預計為2021年(具體日期待定)

考核週期:2020年1月~2020年12月

考核辦法:適用於考核期間內或考核期間前已選擇參加獎勵提速計劃的會員

    一、考核週期開始前未成星

       1、成為新星1且在維持經理級品牌大使或以上激勵獎銜2當月同時達成其小組銷售業績與第一代到第六代的業績總和不少於10,000分,且新星成星月落在考核期間內,同一會員帳戶可有一人出席創星登峰遊;

       2、成為新星1且在維持經理級品牌大使或以上激勵獎銜2當月同時達成其小組銷售業績與第一代到第六代的業績總和不少於13,000分,且新星成星月落在考核期間內,同一會員帳戶可有兩人出席創星登峰遊。

    二、考核週期開始前已成星

       1、考核期間內至少任意四個月維持2019年最高獎銜3或以上激勵獎銜2且增加一個領導力團隊4,同一會員帳戶可有一人出席創星登峰遊;

       2、考核期間內至少任意四個月達成激勵獎銜2高於2019年最高獎銜3,同一會員帳戶可有兩人出席創星登峰遊。

 

過渡計劃:

考核週期開始前已成星,且在考核期間內有至少一個考核月份使用銷售獎勵計劃達成者:

       1、考核期間內至少任意四個月維持2019年最高獎銜3或以上激勵獎銜2且增加一個領導力團隊4,同一會員帳戶可有一人出席創星登峰遊;或

       2、考核期間內至少任意四個月達成激勵獎銜2高於2019年最高獎銜3且增加一個領導力團隊4,同一會員帳戶可有兩人出席創星登峰遊。

 

出行規則:

除滿足以上考核要求外,準備出席創星登峰遊之會員需於出發前的第二個月當月維持資深品牌大使(或以上)激勵獎銜2

 

備註:

       1、新星:首次在連續十二個月內至少任意四個月維持經理級品牌大使或以上激勵獎銜2即可成星;維持經理級品牌大使或以上激勵獎銜2的第四個月為新星成星月。來自大中華以外市場的會員若符合大中華新星考核規則的則為全球星。全球星不可出席大中華區獎勵活動。

       2、激勵獎銜

    1.)銷售獎勵計劃的會員使用寬限月之月份,不計算在激勵獎銜達標月份內。考核者之第一代如為重整主任、未達標主任、使用了彈性業績區塊的品牌代表、晉升後當月建構業績區塊不足四個的月中晉升品牌代表,則須有至少一位下線品牌代表(不限代數且不包含使用了彈性業績區塊的品牌代表及晉升後當月建構業績區塊不足四個的月中晉升品牌代表),始能做為合格之第一代品牌代表,並認定考核者為激勵獎銜。

    2.)獎勵提速計劃的會員使用彈性業績區塊之月份,不計算在激勵獎銜達標月份內。考核者之第一代如為晉升後當月建構業績區塊不足四個的月中晉升品牌代表,則須有至少一位下線品牌代表或以上名銜(不限代數且不包含使用了彈性業績區塊的品牌代表及晉升後當月建構業績區塊不足四個的月中晉升品牌代表),始能作為合格之第一代。考核者在考核激勵獎銜時需遵循以下要求:

激勵獎銜

小組銷售業績加第一代到第六代的銷售業績

資深品牌大使

6,000

經理級品牌大使

10,000

總監級品牌大使

18,000

資深總監級品牌大使

38,000

執行總監級品牌大使

68,000

 

       3、最高獎銜,即2019年內任意四個月維持的最高激勵獎銜,如為2020新晉總裁級品牌大使,其2019年最高名銜認定為總裁級品牌大使。

       4、增加一個領導力團隊,考核者在至少任意四個考核月份內,相比2019年內任意四個月維持的最多領導力團隊數量再增多一個領導力團隊銷售業績不少於10,000的領導力團隊,增加一個領導力團隊的考核月份與維持2019年最高獎銜的考核月份不限制在同一考核月。

       5、2019年最高獎銜為總裁級品牌大使的會員,其考核辦法如下:

       1.)考核期間內或考核期間前已選擇參加獎勵提速計劃的會員,在考核期內至少任意四個月維持執行總監級品牌大使且增加一個領導力團隊,同一帳戶內可有一人出席創星登峰遊;在考核期內至少任意六個月達成總裁級品牌大使,同一帳戶內可有兩人出席創星登峰遊;

       2.)考核期間內有至少一個考核月份使用銷售獎勵計劃達成者,在考核期內至少任意四個月維持執行總監級品牌大使且增加一個領導力團隊,同一帳戶內可有一人出席創星登峰遊。在考核期內至少任意六個月達成總裁級品牌大使且至少任意四個月增加一個領導力團隊;或在考核期內至少任意六個月達成總裁級品牌大使且在達成總裁級品牌大使的該六個月其小組銷售業績與第一代到第六代的銷售業績總和不少於636,000分,同一帳戶內可有兩人出席創星登峰遊。

       6、關於總裁級品牌大使的資格,新晉的總裁級品牌大使的資格考核可以跨年度完成。

       7、達標2020總裁級品牌大使且在考核期間內有至少一個考核月份使用銷售獎勵計畫達成的會員,需於2020年12月獎金計算範圍內的業績不少於100,000分(小組銷售業績加第一代到第六代的銷售業績)

       8、每個考核月份均需滿足當月獎銜的要求,四個考核月份可自由組合使用銷售獎勵計劃和獎勵提速計劃達成。

       9、達標“同一個會員帳戶可有一人出席”的會員,如新公司將安排該會員和另一(同性別)會員共用一間酒店房間。

       10、臺灣市場的會員請注意:依所得稅法第14條規定,會員因累積積分達一定標準而取得之獎勵活動資格者,如新公司需將該所得依法扣繳申報,其獎勵如為個人會員應列入執行業務所得(課稅代號9A),如為公司帳戶應列入其他所得(課稅代號92),如新公司將於隔年依所得稅法第92條之規定依限開立該所得之扣繳憑單予會員。

       11、1.)當發生退貨時,如因扣除退貨產品的銷售業績而令達標之會員未能滿足獎勵的要求;或2.) 當考核達標之會員違反如新的政策與程序或適用的相關法律法規時,如新有權對該會員如數追回所獲得的獎勵或與獎勵等同之價值。

       12、如新對本考核規則保留一切變更、解釋及最終決定之權利。

       13、如本考核規則的中文版本與英文譯本有任何不一致之處,應以中文版本為準。

*要取得任何獎銜的資格, 你必須符合所有銷售獎勵計劃之要求, 包括零售。如新公司並不保證所有會員都能獲得成功或賺取豐厚報酬。會員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努力並持續堅持才能夠獲得一定的報酬。如欲瞭解如新的銷售獎勵計劃之詳情,請與當地的如新公司聯絡或瀏覽 www.nusk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