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NU SKIN 如新台灣

善的力量

更多孩子的微笑

你幫助的人越多,自己的收獲就越大;我們要致力助人,成為善的力量。The more people you help, the more successful you become. Again, helping others is what we are all about … being a force for good.

NU SKIN 集團創辦人 羅百禮
  • 1993 年,創辦人羅百禮 ( Black Roney ) 正式提出將「善的力量」列為公司核心思想與價值,攜手 NU SKIN 會員及員工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
  • 1998年,美國總公司正式成立「善的力量基金會」,任務為改善人類生活、延續原住民文化與保護脆弱地球環境,並為孩子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 2013 年,台灣正式成立「財團法人台北市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期盼集結多方資源,給予社會全方位的關懷,以「授人以漁」的公益理念,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Kind Image Alt Text
受飢兒滋養計劃
拯救兒童免於飢餓和營養不良
NU SKIN 延續『賦予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
力量』使命,我們透過『善的力量』為更多
孩子帶來微笑。
Kind Image Alt Text
永續發展計劃
全面減少對地球環境的影響
我們是這個美麗地球的守護者,Nu Skin 透過在可持續發展上的努力,承諾致力將綠色環保提升到下一個新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