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範專區|NU SKIN 如新台灣

規範專區

NU SKIN 堅定承諾將致力確保公司與其事業經營夥伴始終遵守本地法律和條例規定。

我們的核心價值是組成公司重要基石之一。這些核心價值本質上決定了我們是誰和我們立志持續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富有創造力、同理心、積極樂觀、合乎道德、誠實與善的力量。這些價值匯集起來實踐在我們所做的每件事情中 - 我們的產品研發、我們的社會責任項目、我們的目標、我們的計劃、我們與別人相處來往的方式以及我們每天在進行的商業活動。

為了協助我們的事業經營夥伴在此部份努力達成並能更有效地幫助大家了解作為獨立會員的責任及義務,NU SKIN 制訂了以下的政策和指引。如果我們的事業經營夥伴能在每天的商業活動中積極運用這些原則並教導他們的銷售團隊有關這些原則,我們確信每個人均能建立穩固的根基以創造成功的 NU SKIN 事業。

如您有其他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的商德部門聯絡,以取得更多相關指引。

 

違規舉報信箱:ANTIPD@nuskin.com

社群營銷指南

自民國107年5月1日生效實施,一起來學習吧!
認識「財團法人多層次傳銷保護基金會」

2014年1月 台灣傳銷產業有了自己專門的法規「多層次傳銷管理法」,該法對於台灣傳銷業產生諸多重大影響,其一即為多層次傳銷保護機構的設立,該機構並已於2014年12 月29日正式掛牌上路,正式定名為財團法人多層次傳銷保護基金會,簡稱傳保會。傳保會的主要業務為調處多層次傳銷民事爭議,使爭議取得共識,使傷害減到更低,以提升社會大眾對使傳銷產業普遍的印象,同時亦將進行相關法令的教育宣導,並期望與傳銷業者一起為健全傳銷業發展之目標努力。您可以進入財團法人多層次傳銷保護基金會的官方網站(http://www.mlmpf.org.tw/index.aspx)查看,以取得更多資訊。

如您有其他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的商德部門聯絡,以取得更多相關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