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與活動

曾智美的態度宣言 | NU SKIN 陪你展現「真我、智慧、美好」

2022/06/13

一、活動期間

2022/06/13 – 2022/07/04 

二、活動內容

歡慶30周年,Nu Skin陪你展現「真我、智慧、美好」

秀出你的曾智美態度宣言九宮格,每週抽LumiSpa新動基礎套裝 2 組

總參加貼文數達標 100 則,加碼抽brighter鎂光基礎套裝 1 組

三、參加方式

Step 1:將空白的曾智美態度宣言九宮格照片存圖或截圖,填寫屬於你的態度宣言,並於 FB/IG 公開發文分享

Step 2:貼文需設定公開,貼文Hashtag內容需有:#NuSkin30我是曾智美

【照片文字編輯簡易教學】

曾智美的態度宣言九宮格書寫方式不拘,運用線上繪圖軟體、LINE、Instagram編輯照片、直接列印圖片再手寫等等皆可。以下示範如何透過LINE於照片上加入及編輯文字:

Step 1:於任意聊天室內打開空白的曾智美態度宣言照片

Step 2:點選右方功能列表的「T」按鈕,即可於照片上面編輯、任意移動及調整文字大小

Step 3:完成編輯後,點擊左下方向下的箭頭按鈕,即可儲存圖片

四、獲獎方式

於活動期間內,每週自FB/IG參與者中抽出共 2 名,中獎者可獲得LumiSpa新動基礎套裝* 1 組

* LumiSpa新動基礎套裝內容包含:

ageLOC® LumiSpa® 新動機(含新動護膚導頭基礎型)x1

ageLOC® LumiSpa® 平衡淨膚露x1

ageLOC® 活顏倍彈源液(20顆)x1

 

參加貼文數達標 100 則,於FB/IG參與者中加碼抽出共 1 名,中獎者可獲得brighter人氣鎂光套裝** 1 組

** brighter鎂光基礎套裝內容包含:

ageLOC® brighter 鎂光機 x1

ageLOC® brighter 鎂光精華 x2

輕巧敷面刷(2支/組) x1

 

抽獎公告日:抽獎公告日為6/23、6/30、7/7

得獎公告將於每周公佈於本公司官方臉書,敬請密切留意

五、注意事項

1.貼文請設定公開分享,並加上指定的Hashtag。

2.貼文分享內容需出現完整填寫的曾智美態度宣言九宮格,完整意指扣除中間格「我是曾智美」後,共需填寫8格內容。書寫方式不拘,可用線上繪圖軟體、LINE、Instagram編輯照片、直接列印圖片並手寫等等皆可。

3.貼文內容須符合法律規範。若貼文含有違反任何法規之內容,即不符合活動資格,且本公司有權要求刪除該貼文。同一參與者可多次上傳不同內容,惟重複一樣照片的貼文將不予計算 (*實際評斷由Nu Skin保留審核最終決定權)。

4.中獎者須配合提供寄送獎品所必要之資料,並須簽領中獎所得收據。若未配合,則喪失得獎資格,本公司並得重行抽選。

5.一旦張貼符合本活動規則之貼文,即代表您同意參加本活動,並同意本公司於執行本活動之目的內蒐集、處理、利用您所揭露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臉書帳號及名稱、參與本活動之貼文、簽領所得收據及寄送獎品所需之個人資料等)。如您為中獎者,您亦同意公司得於NU SKIN TW 臉書粉絲專頁公告您的臉書帳號名稱(或姓名全名),並透過臉書與您聯絡。您有權不提供前述個人資料予本公司,如您不願意提供前述個人資料,請於活動期間內(及其後)將您響應本活動之貼文刪除或設為非公開,惟您將不符合本活動抽獎及領獎資格。針對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您有權依法行使查詢、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並得致電或email本公司客服提出。

6.除非因獎品本身之瑕疵本公司接受換貨,否則獎品一旦送出,不接受退換貨。

7.當發生全部或部份退貨時,Nu Skin有權對所獲得之活動贈品或贈品價值如數追回。

8.依稅法規定,中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且各項所得獎項全年累積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時,本公司將於翌年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予中獎者,如所得獎項價值為新台幣20,000元(含)以上時,中獎者須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中獎者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獎項價值,均需先就得獎所得扣繳20%中獎稅金,始可領獎,且本公司需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若未能依法繳納應繳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參加者參加本活動而須支付之任何稅捐皆為參加本活動者之義務,概與本公司無關。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規定辦理。

9.Nu Skin對本活動保留一切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